一根竹竿

佛系更文

炸毛小猫和她的训练官(二十四)


健身私教奕✘白领粥





“你不在家好好休息,过来干嘛?伤好了?”袁一琦一边举铁,一边随口问。


“早好了。闲着没事,过来玩一会儿。”


“你不在家陪小雨姐?”


“最近躺医院太久了,不舒服,肌肉都要松垮了。”


袁一琦挑挑眉,


“该不会是……”


“去你的”


袁一琦双手举起来,一副无辜样子,


“我可什么都没说哦,你自己在想什么东西”


“……举你的铁”


袁一琦见好就收,她可不敢招惹王奕。




“诶,你知道吗,你没来上班这段时间,来了个新领导”


“什么新领导?”


袁一琦眼神示意了一下楼上的会议室,


“听说今天她来视察工作,现在正在楼上开会呢,应该一会就下来了。”



王奕向上看去,正巧碰见这位新领导开完会下来。王奕马上移开视线,毕竟被领导注意到可不是一件好事。


楼梯上的女人看见她,不自觉的笑了笑,不禁对她产生了些兴趣。


“她是?”张润指了指王奕的方向问道。


经理顺着她的视线看去,


“哦张总,她叫王奕,是我们这的一个私教。”



有点意思。张润又往她的方向看了看,跟经理说了点什么,就离开了。





又连续好几天,王奕都能在健身房里看到她。


“我说这个新领导,这么闲的吗?怎么天天往我们这跑啊?”王奕一脸疑惑的问袁一琦。


“不知道,诶,她好像在看你...”袁一琦小声说道。



王奕看过去,这位新领导正笑颜如花的看着她。


“我靠,她怎么过来了,你好自为之,我溜了。”袁一琦赶忙溜到别处,她可不想跟新领导打交道。


“喂!”王奕叹了口气,这袁一琦搞什么鬼。一转头,这位新领导已经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吓了王奕一跳。


“额,你好”实在尴尬,王奕只好开口打个招呼。


“王教练,看你现在也没课,有没有空指导一下我?”


“额张总,你不用这么叫我的,你是我领导,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王奕社恐的毛病又犯了,此时此刻浑身都不自在。平时都以冷漠待人来避免不必要的社交,可眼下这人的身份让王奕不得不有求必应。



张润还在直勾勾的盯着王奕看,像是在欣赏自己看准的猎物一般。



袁一琦在一边偷瞄着,本着对兄弟感情负责的原则,袁一琦打去了小报告,


「小雨姐,家危,速来」



收到微信的周诗雨先是愣了愣,带着疑惑去了王奕工作的地方,也算顺便接王奕下班了。不过她搞不懂袁一琦这句话的意思,问她的话还不如自己去看看。



周诗雨踏进二楼,就看到袁一琦向自己招手,随后又指了指王奕的方向,示意她看过去。



映入眼帘的就是王奕在一个女人背后站着,手臂环着她,头在那个女人的耳侧,好像还在说什么。在周诗雨看来就是在背后抱着,并且还在耳语。感情这两人在甜蜜训练呢。



而事实是,王奕只是在指导她的姿势,手把手演示而已,而且王奕刻意保持了一段安全距离,保证自己的任何部位都没有触碰到她。在耳边说话也隔了安全距离,只是周诗雨的角度看是错位的。



那女人看王奕的眼神充满了暧昧,让周诗雨心里更加不舒服。



袁一琦悄悄溜过来,拉着周诗雨去了边上的休息室。


“这人谁啊?”


“唉,一个新领导,本来不负责我们这的,但天天往这跑。”


“……一个领导,在这训练?”


“她哪有好好在训练啊,她眼睛快要长王奕身上了。小雨姐,我觉得你的情敌要出现了。”



周诗雨咬了咬后槽牙,笑了笑,


“谢谢你告诉我,回头我在瑶瑶面前多夸夸你”


“嘿嘿好!”对不住了兄弟,不过我也是为你的爱情负责嘛,你一定不会怪我的对吧。袁一琦如是想到。



不过也还好袁一琦的通风报信,周诗雨来的及时,让王奕有了逃脱的理由。



张润想调戏调戏这个小教练,手慢慢向王奕身上探去。王奕自然发觉了,在被触碰到的前一秒精准躲开,正在思考怎么解释,就一眼看到了周诗雨。


“张...张总,我女朋友来了,我一会儿还有事,下次再练吧。”王奕也顾不上跟领导说话该有的态度了,再不躲开,自己的女朋友就要生气了。



张润停下手中的动作,转头看去。周诗雨正在礼貌的对自己笑着。


“行,去吧。”


王奕小跑过去牵住周诗雨的手,溜进指缝中和她十指紧扣,快步离开了。



这小教练竟然有女朋友了.....不过没关系,这样更有意思。张润好像毫不在意,收拾一下也离开了。



别生气别生气别生气,王奕心里不停的默念着,大拇指一下下摩挲着周诗雨的手背,似在讨好般的安抚她。



“我没生气,别紧张”


明显感到王奕身体放松了下来,周诗雨笑了笑。


“只是没想到你还挺受欢迎的”周诗雨捏捏王奕的耳朵说道。


“没生气就好,吓死我了。你放心啊,我保证对她没意思。”


“我对你当然放心啦,可是我对她不放心,你要多注意一点。”


“知道啦宝宝”


“哼,但不代表你不用补偿我。我可看到了你们的亲密接触!”


“那宝宝说要什么补偿,我挨个满足”


“今晚做饭刷碗你全包,我跟丢丢我们母女俩在一边给你加油”


“没问题!”这么傲娇又好哄的女朋友上哪找第二个去,王奕心里乐开了花。














评论(129)

热度(7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